2022年雪佛兰Camaro的生产开始推迟至9月20日

2021-06-01 16:21: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据接近通用汽车的消息人士透露,2022 款 Camaro 将比原计划晚大约三个月投产。该订单上个月已经打开,并与预期相反,小马汽车不会引入任何重大升级生产的第七个年头。

2022年雪佛兰Camaro的生产开始推迟至9月20日

说实话,“升级”并不是描述 2022 Camaro 的正确词。我们在GM Authority 的朋友建议在每个装饰级别和新的颜色选项中进行细微的改动。据报道,雪佛兰也不会庆祝复古风格的小马诞生 55 周年,这是一个错失的机会。

与以往一样,发动机选项列表将从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开始。RPO 代码 LTG 指的是 275 马力的磨机,它也产生 295 磅英尺(400 牛米)的扭矩,这种排量的健康数字但不足以挑战更受欢迎的野马的 2.3 升 EcoBoost。

在更高的位置,被称为 LGX 的 3.6 升 V6 是一种自由呼吸的发动机,听起来非常好。额定功率为 335 马力和 284 磅英尺(385 牛米)的六缸发动机被 LT1 小缸体 V8 发动机所掩盖。

可以说是该系列中最有趣的选择,八缸块从 6.2 升的排量中产生 455 马力和 455 磅英尺(617 牛米)的功率。这些数字对于 GM 爱好者来说可能很熟悉,因为第七代 Corvette Stingray 也采用了直喷 V8,其缸径和冲程与 LS3 类似,具有顺序燃油喷射。

最后,Camaro 不会比 ZL1 和 ZL1 1LE 的 LT4 小排量 V8 更高。本质上是 LT1,带有一个排量为 1.7 升的 Eaton R1740 TVS 增压器,这个家伙在 6,400 rpm 和 650 磅-英尺(881 Nm)在 3,600 rpm 的扭矩下将交易增加到 650 匹小马。

这就是第六代科迈罗最大的问题。道奇已经在使用 91 辛烷值燃料的情况下使 HEMI Hellcat 的功率超过 800 马力,而福特在 Shelby GT500 的 760 马力 Predator 发动机上也不甘落后。只要通用汽车在纸面上保持 Camaro 无关紧要,就不要指望忠诚的和初次使用的客户会涌入展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