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964代保时捷911可提供500 hp的动力

2021-05-29 17:59: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现在有许多公司为旧车提供电动改装,帮助确保我们备受喜爱的经典车型即使在零排放的世界中也能继续蓬勃发展。

这款964代保时捷911可提供500 hp的动力

其中之一是英国的 Everrati,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最初为 Ionic Cars),但已经拥有业内最好的产品之一。

Everrati的第一次改装是1960年代的宝塔式梅赛德斯·奔驰SL级。该公司还处理同样是 1960 年代项目的 Land Rover Series IIA。然而,该公司最雄心勃勃的工作涉及保时捷 911,特别是 1990 年代初期制造的 964 代。

转换过程不仅仅涉及动力系统。它从需要处于坚固、无事故状态的供体底盘开始。然后将底盘喷水处理至其裸露的锌涂层并进行防锈处理。底盘还使用现代材料和制造技术进行了加固,使其比原始设计更坚固。

接下来是身体。在这里,Everrati 使用碳纤维和钢的混合物制作了宽体设计,您可以订购它以经典的海湾石油制服装饰,有点讽刺意味。碳纤维的使用很重要,因为它有助于抵消电池的重量。即使配备了一个不错的 53 千瓦时电池组,估计可以行驶 150 英里,Everrati 声称其电动 911 的重量分布接近于燃气动力原车的重量分布。

电驱动系统的额定扭矩为 500 马力和 368 磅英尺的扭矩,而普通六缸发动机的额定扭矩为 247 马力和 228 磅英尺。电动 911 在不到 4.0 秒的时间内以 0-62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接近现代 911 的性能。

Everrati 工程总监 Mike Kerr 在一份声明中说:“向电力的转变还涉及优化重量分布、底盘响应和安全性,以增强原车的性能,重振其性格和灵魂。”

内部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在这里,客户可以从多种装饰选项中自由选择,但也许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适合 EV 动力系统的定制仪表,以及现代气候控制和方便的 mod 缺点,如保时捷信息娱乐系统和 Apple CarPlay。

Everrati 改装件的设计和生产在公司位于英国牛津郡的工厂进行 保时捷 911 改装件的起价为 250,000 英镑(约合 353,800 美元),这绝对是高昂的,因为价格不包括捐赠者的成本汽车,但您还需要考虑到您正在使用新技术和改进的性能从头开始构建 9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