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Lowrider”是真实的

2021-04-10 14:20: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Lowrider汽车文化始于1940年代后期的洛杉矶。战后繁荣时期,墨西哥裔美国人的年轻驾驶员开始切割弹簧,在框架上开槽并与悬架臂弄乱,以使汽车降落至最低位置。

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Lowrider”是真实的

这是加利福尼亚立法者不喜欢的反陈述,并且通过了一项法律,从本质上禁止低底盘骑手。液压悬架系统的开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社区蓬勃发展,而其余的就是历史,充满了许多凉爽的雪佛兰Impalas和凯迪拉克。

您会认为,绝对没有办法将旧的自定义样式与现代GM产品联系起来。但是就像他们在Box Chevy时代所做的那样,低底盘骑乘者总是能找到创新。这是那种让你走的东西“看爷爷,就像你的车,只有2021年的凯雷德。”

孩子们可能也喜欢它。就像现实世界中的风火轮一样。在低座的凯迪拉克SUV上下车一定会让您成为操场上的话题。

此建筑是俄克拉荷马州杰克·麦基迪(Jake McKiddie)的帕·法布兹(Phat Phabz)的作品。如果您曾经在SEMA看到过一辆卡车,并且想知道他们到底怎么把它降低到最低水平,那可能是他们做的。尽管Escalade是美国最现代,功能最丰富的SUV之一,但它基本上像卡车一样工作。

要制造任何现代的低底盘骑行者,您需要一个特殊的框架,该框架在轮子所在的位置带有凹口。这使他们可以使用安全气囊上下移动,并说明了Escalade甚至能够弯道或驶过。

但这还不是全部。您可能会说,这个坏男孩的轮子比库存的要大得多,根据一个视频,我们猜测这些钢坯合金很大,只有30英寸。为了使它们合适,需要安装更高的轮舱。为此,整个内部被剥离并切碎。隔音和内饰也会相应更改,甚至后排座椅也可能会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