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以疯狂的名字宣布新的加密货币

2021-04-02 19:3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接受比特币作为付款后仅一周,该汽车制造商就决定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介绍非常恰当的命名为XÆA-12Coin。像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一样,XÆA-12Coin不存在物理形式。但是与比特币不同,它将通过中央机构:特斯拉公司发行。

特斯拉以疯狂的名字宣布新的加密货币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他计划在夏末之前开设一家网上银行,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购买XÆA-12Coin。XÆA-12当然是马斯克(Musk)去年出生的最小儿子的名字。

这位直言不讳的首席执行官补充说,目前正在与大型零售公司进行谈判,以接受新货币。目前未提供公司列表。但是,决定使用该货币购买新的Tesla Model S或阵容中任何其他车辆(包括Cyber​​truck预购)的首批412,021 XÆA-12Coin客户将获得10%的折扣。

特斯拉以疯狂的名字宣布新的加密货币

这将从4月1日开始生效。XÆA-12Coin像比特币一样,将保留为XÆA-12Coin,而不是转换成政府发行的纸币,也称为法定货币。但是存在XÆA-12Coin的一个关键原因是:与比特币不同,XÆA-12Coin(大写的“ C”是故意的)可以被美国以外的Tesla用户使用。使用新货币时也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例如,如果买家在下订单时犯了一个错误并发送了不正确的XÆA-12Coin金额,则该订单不会被自动取消,比特币就是这种情况。如果客户为汽车的最后付款发送了错误的金额,则交货延误也不同。特斯拉将给XÆA-12Coin用户带来疑问的好处。

特斯拉以疯狂的名字宣布新的加密货币

立即处理来自客户数字钱包的XÆA-12Coin付款,几分钟之内就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确认。像比特币付款一样,不可能退款,但由于用户属于更大的“特斯拉家族”的一部分,因此将被赋予特殊的地位并改善了客户服务。

每个XÆA-12Coin帐户持有人都将拥有自己的私人银行家,以帮助促进特斯拉产品(包括升级包)和更多XÆA-12Coin的购买。客户将无法购买自己的SpaceX火箭,但可以将其用于太阳能屋顶安装。特斯拉对数字货币的兴趣可以追溯到几个月前,当时它购买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现在,它拥有自己的货币,它希望最终淘汰所有其他付款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