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地了解代托纳式射击刹车系统

2021-03-31 21:18: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专业的教练建造者Niels van Roij Design发布了即将推出的Daytona Shooting Brake Hommage的新草图。

这家比利时公司在本月初首次预览了其项目,顾名思义,这是对最初的法拉利代托纳射击制动器的致敬。

新的预告片显示,该车将具有细长的前鼻,稀薄的前灯和黄色装饰。它也有一个带有水平板条的大格栅,就像原始的一次性格栅一样,而从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它具有细长的车顶轮廓和经典的射击刹车形状。在车尾,有一个直立的窗户,巧妙地将尾灯,四排气管和中央隔板分隔开,穿过玻璃后车厢。

更好地了解代托纳式射击刹车系统

尼尔斯·范·罗伊(Niels van Roij Design)尚未透露Daytona Shooting Brake Hommage的底盘,但预告片显示的挡风玻璃和车顶模仿了法拉利599 GTB。马车制造商以前曾指定供体车是“由意大利一家汽车制造商生产的2006年至2013年生产的两座模型……”,而599 GTB恰好符合这一要求。

更好地了解代托纳式射击刹车系统

在这种情况下,汽车应保留599匹6.0升自然吸气V12,具有611 hp功率和448 lb-ft(608 Nm)的扭矩,这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提供的。 。即使公司将这种发动机保持在库存状态,该车也必定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