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将其名称更改为美国的大众汽车

2021-03-30 16:03: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CNBC周一报道,大众汽车将其北美部门的名称从“美国大众”更改为“美国大众”。

据CNBC报道,它看起来像是一个错字,但大众不小心在星期一早上将不完整的新闻稿发布到其网站上,宣布更名。报告称,发布日期为4月29日,此后已被删除。一位熟悉情况的大众消息人士向汽车管理局证实,信息泄漏为时过早。

大众计划将其名称更改为美国的大众汽车

虽然新闻发布的时间还暗示了愚人节过早的玩笑,但CNBC报道称,更名旨在强调大众向电动汽车的转变。

CNBC称,该版本不完整,理由是需要额外的报价和摄影,还讨论了大众汽车的新徽章。电动汽车将获得“大众”外观徽章,而汽油模型将仅具有现有的大众徽章(最近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报告称,对于汽油模型,徽章将继续具有深蓝色徽章,而对于电动汽车,徽章将具有较浅的蓝色徽章。

大众汽车最近在美国的电动汽车推销活动是通过ID.4跨界车开始的,该跨界车是基于该汽车制造商的MEB平台的几种全球计划车型之一。大众没有将ID.4作为目标,而是将与本田CR-V和丰田RAV4等主流汽油跨界车竞争。最早的美国市场汽车将从德国进口,但大众计划于2022年在其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开始本地生产。

这是一项更大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28年将生产280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大众众多全球品牌的70种不同车型。除了可负担得起的基于MEB的车型,该阵容还包括奥迪E-Tron GT和保时捷Taycan等豪华车型,以及即将推出的Bentley EV。到本世纪末,大众计划为大多数电动车型和固态电池建立一个标准化平台,该公司认为这将允许更大范围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