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Gemera有四个座位,八个杯座和1,700匹马力

2021-03-30 12:16: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时不时地出现一辆汽车,它与之前的任何事物都不相同。该科尼赛克Gemera是这些车型之一。

Gemera于12个月前发布,它是一个四人座,看起来像一个两人座,并有望表现出超级跑车的水平。道格·德穆罗(Doug DeMuro)最近有机会近距离检查原型,他的发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Gemera在这次审查功能不起作用,这意味着DeMuro无法驾驶它,他依然能解剖瑞典“巨型GT”的外观和内饰,以及轮廓的一些关键动力总成的细节和效果统计信息。

科尼赛克Gemera有四个座位,八个杯座和1,700匹马力

出于充分的理由,大多数评论都集中在内部。尽管Gemera只有两扇门(非常大),可能会让您以为这是两人座,但实际上它可以容纳四扇。而且,后排座椅甚至为较高的乘客提供了很多腿和头部空间。内饰还堆满了整洁的功能,包括不少于四个加热杯架和四个冷却杯架。仪表盘上方还有一个浮球,里面装有两个用于360度摄像头的镜头。机舱的其他功能包括环境照明,11个扬声器,WiFi和两个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其中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

然后是动力总成-它是什么动力总成。机舱后方装有一个微型2.0升双涡轮增压三缸Freevalve发动机,可产生600 hp功率和442 lb-ft(600 Nm)的扭矩。作为这台名为Tiny Friendly Giant的发动机的补充,这是三台增加1,100 hp功率的电动机,总功率为1,700 hp和2,581 lb-ft(3,500 N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