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考虑移除雪佛兰Blazer的2.5L发动机

2021-03-27 19:26: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从接近此事的消息人士获悉,通用汽车正在考虑放弃雪佛兰开拓者(Chevy Blazer)系列中最不强大的发动机。

在2021雪佛兰外套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的选择-自然吸气2.5L I4 LCV,额定功率为193马力和扭矩的188磅-英尺,则涡轮增压2.0L I4 LSY,这产生227马力和258磅-英尺扭矩,以及自然吸气的3.6升V6 LGX,扭矩为308马力,扭矩为270磅英尺。这三者均与通用汽车的九速自动变速器相配。

通用汽车考虑移除雪佛兰Blazer的2.5L发动机

LCV是Ecotec发动机系列的一部分,在2013年的凯迪拉克ATS和2013年的Chevy Malibu首次亮相。据我们了解,在雪佛兰开拓者购买者中,这不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尽管部分原因是因为它仅适用于基本L和1LT内饰级别。2LT,3LT和Premier均提供LSY和LGX发动机供选择,而RS仅与LGX一起安装。LCV不提供这些功能。

LCV可能不受欢迎,因为它仅在最低调整水平时才可用。但是,将其完全从西装外套中移除将使雪佛兰的跨界车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更加一致-尤其是福特Edge,吉普大切诺基和丰田汉兰达。在所有这些车辆中,功率最低的发动机可产生243马力,或比LCV多25%以上,这一点很重要。

通用汽车考虑移除雪佛兰Blazer的2.5L发动机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有可能在2022年开始拆卸2.5L LCV发动机。这意味着雪佛兰可能仅用几周的时间就可以用LCV发动机制造Blazer的样板。预计这也是2022年车辆的唯一重大变化–预计直到2023年,车辆才会进行更新。

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雪佛兰(Chevy)西装外套目前只花了31天在经销商手中,然后才被出售。这仅是美国汽车行业认为最佳的60天的一半以上。如此短暂的供应期表明需求旺盛,或供应不足,或两者兼而有之。

通用汽车考虑移除雪佛兰Blazer的2.5L发动机

第三种解释是最有可能的。与所有通用汽车一样,雪佛兰开拓者的产量在2020年受到严重打击,原因是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并发症,包括两个月的工厂停工。尽管如此,美国Blazer 2020年的销量显示该型号跃升了63%,达到94,599台。

这使它成为雪佛兰第七受欢迎的车型,非常接近雪佛兰Colorado皮卡(96,238),紧随雪佛兰Malibu轿车(102,65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