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RS3 Sportback和轿车急于正式上市

2021-03-27 15:47: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最近在德国发现了一对备受青睐的quattro紧凑型紧凑型轿车的一对生产前原型,它们的伪装极少,而且似乎也不会隐藏很多。

2022年奥迪RS3 Sportback和轿车急于正式上市

说到设计功能,不要期望与奥迪S3或A3 S-Line相比有太多差异。就是说,许多拱形的轮拱非常明显,因为它们需要隐藏加宽的前后轮距,同时还要回缩到奥迪ur-quattro Coupe上发现的轮拱。

基于其前代产品略微改进的平台版本,2022年奥迪RS3掀背车和轿车应具有相似的操控特性,但由于功率的大幅提高,情况可能会大不相同。

他们的MQBEvo架构与其他大众汽车集团的产品(例如最新的Golk VIII,SEAT Leon Mk4和Skoda Octavia Mk4)共享,但是您不应让这些模型的文明性欺骗您RS3的驱动方式。

由于即使是最新的大众高尔夫R都为其全轮驱动设法获得了可选的“漂移模式”功能,因此该系统也可以在新的RS3上使用也不是没有问题。

就是说,以前称为quattro GmbH的Audi Sport部门可能不认为在其一些最小的车型上增加它在政治上是正确的功能,因为甚至没有像最新的RS6 Avant这样的怪物也拥有它。

就像他们的前任一样,新的RS3仍将继续使用现在已具有传奇色彩的2.5升直列式五缸发动机,只有这次谣传是正确的,并且希望仍然有机会与之抗衡时,才进行按摩,以提供约420马力的动力。梅赛德斯-AMGA 45 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