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伊凯稀有1973宝马3.0 CSL需要一个家

2021-03-26 15:02: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之前由英国歌手和音乐家杰伊·凯(Jay Kay)拥有的1973年宝马3.0 CSL将于本周六拍卖。

在BMW 3.0 CSL的设立是为了让汽车制造商,以满足批准要求欧洲房车锦标赛,并在总共制作了1265台。其中,有500辆是为英国市场制造的,而Jay Kay的汽车是第400辆。

杰伊凯稀有1973宝马3.0 CSL需要一个家

虽然3.0 CSL与CS和CSi共享许多组件,但它受益于许多减轻重量的措施,包括在一体式车身的某些部分使用较薄规格的钢,而前保险杠,车门,引擎盖和行李箱盖由铝制成。此外,所有隔音材料均被移除,侧窗被Perspex取代,确保CSL的重量比其他3.0型号轻约300磅(136千克)。

由于杰伊·凯(Jay Kay)的汽车是1973年的车型,因此具有3.2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在5,600 rpm时具有203 hp的功率,在4,200 rpm时具有211 lb-ft的扭矩。与该发动机配套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

杰伊凯稀有1973宝马3.0 CSL需要一个家

奇怪的是,Silverstone拍卖行的清单中没有提及汽车的时钟频率,但里程表显示它已经行驶了13,100英里。杰伊·凯(Jay Kay)于2008年购买了这辆车,是新车的第六位车主。这辆车实际上离开了宝马工厂,漆成黄色,但此后又在钻石施瓦兹(Diamond Schwartz)中喷洒了。拍卖前的估计表明它的售价将在100,000英镑(137,000美元)至150,000英镑(205,000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