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与新汽车制造商抗衡特斯拉

2021-03-25 19:32: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吉利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也是对版权法表示怀疑的公司之一。它拥有沃尔沃和扩展名Polestar,并控制Lotus。这些公司中的每个公司都有电动汽车计划,或者仅生产电动汽车-沃尔沃很快就会在Lotus正在Evija上工作时永久停止使用内燃机。此外,Polestar的汽车都是在中国生产的,因此得知吉利正式想成为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也就不足为奇了。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吉利将推出一个名为Zeekr的高级电动汽车品牌,并且由于拥有如此众多的电气化项目背后的思想,这应该是一个认真的竞争者。

中国将与新汽车制造商抗衡特斯拉

该消息是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得不驳斥其公司的汽车在监视中国人民的说法之前发布的,分析师正在考虑新竞争者进入电动汽车市场是否有可能削弱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的可能性。毕竟,Model 3是2020年中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由于Zeekr的首款基于有趣概念的汽车,Model 3可能会失去一些市场份额。

中国将与新汽车制造商抗衡特斯拉

但是对于Zeekr或特斯拉来说,事情并非易事。其他在中国取得成功的中国公司包括Nio,Xpeng和Li Auto,以及与Nissan和PSA Peugeot Citroen合作的东风汽车。尽管Zeekr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新车,但东风的新电动汽车品牌Voyah可能最早在7月开始交付给中国客户。

中国将与新汽车制造商抗衡特斯拉

但是吉利是对特斯拉的主导地位构成最大威胁的人。该公司希望成为首家“业务范围与大众汽车相似”的中国全球汽车制造商。为此,Zeekr将不得不为世界其他地区制造足够好的产品。这些对于这些新品牌而言是雄心勃勃的目标,这些新公司是否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开发出全新的车辆,从而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质量还有待观察。无论哪种方式,特斯拉都不能止步于桂冠。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约占该品牌去年全球收入(315亿美元)的20%,但由于宝座的挑战者众多,这些数字可能会下降。祝你好运,特斯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