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有望与Veloster N具有相同的发动机

2021-03-25 15:27: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科纳N是现代狮集团的不断增长的专用高性能车型系列中的首款交叉发行,并会用类似的机械设定到2021的Velosterñ,和2021 I30ñ远销海外。标配2.0升涡轮增压直列4速和8速双离合变速器,但尚不清楚是将驱动到科纳N的所有四个车轮,还是像Veloster N和i30的前轮一样驱动N.

现代Kona有望与Veloster N具有相同的发动机

在其他现代Ñ模型2.0升发动机具有246和275马力额定值,而8速DCT,一个现代的N-独占项目,具有取决于许多内置在改变变速器的换档模式面向性能的换档程序在驾驶风格。他们是NGS(N咧嘴移),NPS(N动力换挡)和NTS(N跟踪检测移)程序。

最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Kona N的激进设计,特别是前端采用了大型进气口和扰流板。Kona N Line的设计特色更为温和,将于2022年春季发售。其他有趣的功能包括后部的双翼设计和大排气口。现代汽车还希望继续保持使用假通风口作为Kona N的后仪表板上设计元素的趋势。

现代车迷可以期待在2022年底之前在展厅中看到7款N型车。前三款已经以更新的Veloster N以及新的Elantra N线和Sonata N线的形式出现,所有这些都将在2021款车型中到货年。接下来是前面提到的Kona N线,Tucson N线,Elantra N和此Kon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