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2022年生产的现代圣克鲁斯轻型卡车

2021-03-22 15:23: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自现代汽车从圣克鲁斯(Santa Cruz)撤下帷幕以来已经有多长时间了?该概念车于2015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跨界卡车于2017年8月获准生产。

尽管前面,侧面和后面都伪装了,但很明显现代汽车从全新的途胜汽车中汲取了很多灵感。从带有前挡泥板的引擎盖的封闭线到侧视镜和A柱的三角形装饰的设计,图森都在影响着人们。前格栅,尾灯和后尾箱赋予了圣克鲁斯独特的个性,加上原始海报所估计的床长约为4英尺(1.2米)。

适用于2022年生产的现代圣克鲁斯轻型卡车

这对于现代的新来者来说还不足以与Ranger,Colorado或Tacoma等中型皮卡车相抗衡,而且还不到2022年的福特Maverick和本田Ridgeline作为参考,蓝色椭圆形的跨界皮卡估计为5.0英尺(1.5米),而日本竞争者则以5.3英尺(1.6米)击败两个挑战者。

预计圣克鲁斯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蒙哥马利的现代汽车制造阿拉巴马州投入生产,作为2022年的车型,它将与美国规格的图森,圣达菲,伊兰特和索纳塔一同加入。HMMA还负责以下至少四​​个发动机:1.6 T-GDI,阿特金森循环2.0升四缸发动机,2.5 GDI和2.5 T-GDI。

有了这些信息,很显然,将向圣克鲁斯客户提供标准的前轮驱动和四缸发动机。这款跨界卡车预计起价约为25,000美元,将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HTRACAW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