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个人自动驾驶汽车在2021年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2021-03-20 17:59: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在凯迪拉克个人自主汽车(PAV),一个新的自驾车豪华robotaxi概念,在CES 2021在本周作出正式亮相。

凯迪拉克PAV是一款完全自动驾驶的无人驾驶共享车辆,类似于Cruise Origin,但具有各种豪华功能和设施,可满足较富裕的车手的需求。凯迪拉克将其描述为“配置为最大舒适度和增强客户体验的移动客厅”,提供高端司机服务可能期望的那种豪华服务,但无需人工驾驶。

凯迪拉克个人自动驾驶汽车在2021年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目前,凯迪拉克PAV的细节还有些小巧,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款具有未来派外观的robotaxi配备了带有语音识别功能的车载AI系统。可以通过AI语音识别或使用手势无缝地调整各种机舱设置,例如气候控制,灯光亮度和温度以及机舱气味。凯迪拉克PAV的前玻璃和后玻璃没有窗户,可将车手与外界隔绝,并提供更多的私密性。

凯迪拉克个人自动驾驶汽车在2021年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与凯迪拉克PAV一同发布的简短视频预告片显示,一群年轻人在车上到镇上过夜。在两个座位之间是一个全息触摸板界面,该界面似乎可以显示所设置的路线。小组后面还设有一个宽屏显示器,显示当前的天气,时间,日期和其他信息。目前尚不清楚凯迪拉克PAV可以坐多少人,尽管它似乎也具有环绕式长椅和两个传统的船长椅子。

凯迪拉克PAV的技术规格尚未共享,尽管极有可能搭载在汽车制造商专用的BEV3电动汽车平台上,并使用了Ultium电池和Ultium驱动马达。与紧密相关的Cruise Origin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投入生产后将使用相同的设置。

凯迪拉克个人自动驾驶汽车在2021年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通用汽车将Cruise Origin设想为Uber或Lyft的竞争对手,在市中心和人口稠密的大都市地区提供无人驾驶乘车和乘车共享服务。那么,凯迪拉克个人自动驾驶汽车将类似于Uber Black或Lyft Lux,从而吸引了想要更豪华的出行体验的客户。凯迪拉克个人无人驾驶汽车目前仅是一个概念,因此,能否获得生产许可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