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准备重新开设办公室时改组了密歇根州的劳动力

2021-03-19 11:50: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通用汽车公司将于今年夏天开始重新开放其在美国的办事处后,将把其一些受薪的密歇根州雇员转移到新的工厂。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对其一些白领雇员进行改组,以改善内部团队之间的协作。这家汽车制造商对报纸说,这些变化“反映出适应大流行后的工作场所,那里的未来将更加灵活。”通用汽车表示,这种新发现的灵活性将使一些员工能够参加工作场所,并可以选择在需要时进行远程工作。

通用汽车在准备重新开设办公室时改组了密歇根州的劳动力

通用汽车发言人大卫·考德威尔(David Caldwell)本周表示:“我们真的不知道确切的样子,只是未来会变得更加灵活。”“这就是我们的主题。”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将其全部900名工人从其位于密歇根州大白兰地的客户服务和售后办事处转移到沃伦现有的全球技术中心。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市场营销和产品人员从其位于底特律市中心的万丽中心(Renaissance Center HQ)转移到沃伦技术中心(Warren Tech Center)。最后,通用汽车表示将聘请大量新的IT专家,他们将在Ren Cen之外工作。

通用汽车在准备重新开设办公室时改组了密歇根州的劳动力

当汽车制造商计划为受薪雇员最终返回工作岗位时,通用汽车公司的领导层仍在微调“恢复工作岗位”战略和各种与COVID-19相关的办公规程。去年,当该汽车制造商的蓝领员工恢复工作时,它向员工发布了40页的手册,其中概述了为防止COVID-19在其设施中扩散而采取的各种措施和指南。该手册包括有关社会疏远,个人防护装备和卫生处理的指南。

通用汽车在准备重新开设办公室时改组了密歇根州的劳动力

通用汽车目前在美国雇用大约68,000名带薪工人,其中大多数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一直在家工作。但是,某些白领工人必须上班才能完成工作,例如可能需要使用某些技术或设备的工程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