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3 GMC DUKW 353两栖军用车辆进行拍卖

2021-03-19 11:36: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一个GMCDUKW 353军用车辆将拿出来拍卖,英国在下午1点GMT(上午8点EST)这个周六,3月20日。DUKW 353通常称为Duck,是2.5吨,六轮驱动CCKW卡车的两栖版本。

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和朝鲜战争中被美国陆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还提供给英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的盟军。生产始于1942年至1945年,最初是黄色卡车和客车公司(后来改名为GMC卡车和客车司)。

1943 GMC DUKW 353两栖军用车辆进行拍卖

动力由额定功率104马力的4.0升I6 GMC 270型发动机提供。尽管该车辆未完全装甲以减轻重量,但它仍长31英尺,重达几吨。因此,其最大速度在陆地上仅为50 mph,在水中为6 mph,尽管直线速度并不是优先考虑的问题。一些示例配备了12.7毫米(半英寸)的勃朗宁机枪。

1943 GMC DUKW 353两栖军用车辆进行拍卖

DUKW 353最多可搭载25名装备精良的士兵或相当数量的设备。它的名称来自四个GMC代码字母-D表示1942,U表示实用程序,K表示全轮驱动,W表示其双动力后桥。(请注意,CCKW卡车还必须具有AWD和双车轴。)

这里显示的车辆于1943年6月交付给英国武装部队,因此一年后可以在法国诺曼底的D日降落中使用,尽管没有任何记录。然后,它被转移到英国的一系列博物馆中。在某种程度上,它已经耗尽了燃料,变成了无家可归者,直到今天仍然处于这种状态。

1943 GMC DUKW 353两栖军用车辆进行拍卖

它将由Bonhams在英国牛津郡的比斯特(发音为biss-ter)的Heritage拍卖。卖方提供了公平的评估,对DUKW 353给予五分之三的满分,满分为53分100。从这里,以及可用的照片,很明显,需要很多工作才能使其完全可用。但是,对于任何热衷于使美军车辆保持运转状态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

预计DUKW 353的售价将在18,000英镑至20,000英镑之间,相当于25,000美元至28,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