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次提供有关“Neue Klasse”下一代电动汽车的详细信息

2021-03-18 16:24: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宝马于1960年代推出的原始系列Neue Klasse(德语为“ New Class”)双门轿车和轿车帮助该汽车制造商摆脱了巨大的财务挑战,并树立了如今仍然依靠BMW的运动型和时尚型行政车的声誉。

宝马首次提供有关“Neue Klasse”下一代电动汽车的详细信息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随着宝马拥抱重塑汽车行业的电气化和数字化力量,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其认为是新Neue Klasse的产品。这些车辆将从2025年开始到货,并将与过去的宝马车大不相同,包括汽车制造商即将上市的iX和i4等新型电动车。

车辆将具有三个主要方面的特征:数字化,电气化和可持续性。它们还将基于从一开始就为电动传动系统设计的新平台,特别是宝马的下一代电动马达和电池。

在数字化领域,控制车辆所有数字方面的操作系统将被设计为适合该地区的特定数字生态系统,例如,向客户提供北美的Google或Amazon服务以及中国的百度和阿里巴巴的类似服务。操作系统还将受益于不断更新,以确保它始终是最新的。未来的宝马还将提供可单独配置和预订的功能,从而为汽车制造商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在电气化方面,宝马将继续其当前的模块化战略,该战略可扩大或缩小用于电池和电动机的通用动力总成模块,以涵盖从经济到高性能的所有细分市场。如果市场需要,也可以使用氢电动力总成。

宝马汽车还将采用更加空气动力学的设计,以帮助最大范围地行驶。结果,比例将与过去有所不同,不仅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而且在扩大内部空间方面也是如此。

最后,将更加关注可持续性。宝马正在转向使用可再生能源为自己的工厂以及供应链中的工厂供电,就像宝马如何采购使用太阳能生产的铝一样。在可能的情况下,还将更加重视使用回收材料,这还将具有保护汽车制造商免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额外好处。在这方面,宝马在设计车辆时要考虑到周期末计划。例如,必不可少的是,在回收之前,必须很容易地拆除车辆的电气系统,以避免混合包含在车辆线束中的钢和铜。

您可能会认为,新Neue Klasse的到来将意味着宝马内燃机的终结。这不是事实,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预测,即使到2030年,全球售出的车辆中有一半将具有内燃机,尽管其中大多数可能会以某种形式实现电气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