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新电动SUV即将揭晓

2021-03-17 19:53: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一个星期后,我们将看到一个完全新的电动SUV的丰田。周三,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了一张图片,预览了它所谓的“ X Prologue”。顾名思义,这听起来像是将展示量产车的原型,但尽管如此,设计仍然引起了我的注意。

扫掠的LED重点灯在这里看起来非常好,而且SUV似乎也不会摇晃传统的前格栅。电动汽车反正不需要它们。取而代之的是,Toyota徽章正好坐在前面板上,车身颜色为红色。尽管照片被截断,但没有给出最终答案,但大胆的LED灯也可能贯穿整个前端。我们还必须等待,看看是否有其他光源会产生大灯,或者灯泡是否挤在LED灯饰旁边才能完成工作。

丰田的新电动SUV即将揭晓

重要的是要注意此消息来自丰田欧洲,而不是美国。虽然该汽车制造商上个月表示,它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向我们展示两款新电动汽车,但该汽车制造商告诉路演(Roadshow),这是“一个专为欧洲开发的未来丰田小型汽车概念的一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正如丰田汽车先前在欧洲市场推出的那样,我们将看到丰田在美国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是某种类型的SUV。它也可能与斯巴鲁版本成为双胞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