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在2024年推出两款电动suv,将搭载通用平台

2021-03-17 19:39: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本田在美国的首批主流电动汽车已初具规模。在1月份的一份报告中提到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为美国生产的两款电动汽车后,美联社周四报道了一位高管的讲话,证实了这一计划。本田美国销售主管戴夫·加德纳(Dave Gardner)表示,过去的报告证实了细节,其中一辆将用于本田,另一辆将用于Ac歌。

他进一步证实,这两种电动汽车将在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架构上推广,并将于2024年推出。本田通过Roadshow证实了这一信息,该产品与几个月前的报告相当吻合。

如果通用汽车的领带听起来很奇怪,请回想一下本田和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建立了北美联盟。伙伴系统将看到通用汽车和本田共享技术,平台和相关的电动汽车系统。到目前为止,本田似乎是最大的受益者,它计划使用通用汽车平台,甚至将OnStar扔进共同创造的车辆中。加德纳说,虽然电动汽车的骨头将是通用汽车,但上面骑的车身将全部是本田。

本田将在2024年推出两款电动suv,将搭载通用平台

他没有透露这些新型SUV的生产地,但过去的报告提到了墨西哥和美国。具体来说,the歌车型可能会与凯迪拉克XT6,XT5和田纳西州的公司一起推出。同时,本田可能会进入墨西哥生产线,通用汽车将在此生产雪佛兰开拓者等。

本田此前曾告诉路演,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了解其在美国的电动化策略,但据美联社称,这些计划包括推动为其每辆最畅销的车辆提供电动化版本的计划。我们已经看到,这是从最新的CR-V开始的。而且,该汽车制造商目前以限量形式出售Clarity EV。但是,这两款SUV无疑将比Clarity面向更大的受众群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