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F-150警用卡车具有更高功率的发动机

2021-03-17 15:28: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与以前一样,最新的F-150警察响应者以FX4越野套件作为2021年福特F-150四门乘员驾驶室的开始,它增加了车身底部防滑板,升级的减震器,电子锁差速器和坡道下降控制。它采用固特异的固特异LT265 / 70R18 LRC BSW Wrangler Enforcer全地形轮胎。

2021福特F-150警用卡车具有更高功率的发动机

借助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400 hp的动力和500 lb-ft的扭矩,并配以10速自动变速箱,警察将在引擎盖下找到充足的动力。福特表示,变速箱和发动机均已针对警察职责进行了校准,但不会透露其确切含义。120 mph的最高速度比即将离任的F-150 Responder快20 mph。

当从点火钥匙上拔下钥匙时,警用发动机怠速功能可使发动机保持运转。无需钥匙点火即可将卡车锁定,并允许继续使用灯光和警报器。

四轮驱动系统具有按需扭矩分动箱和新的4Hi Auto模式,该模式利用电子离合器根据需要调节扭矩,并防止动力传动系统束缚在干燥的路面上。没有2速分动箱,但也有2Hi和4Hi模式。每架F-150警用应答机都标配了7,000磅的牵引能力,并且可以升级为最多牵引11,200磅。有效负载容量为2,030磅。“拖车技术包”选件增加了环视摄像头系统,反向导航系统,拖车制动控制器,以及将拖车集成到盲点监控系统中的功能。

从外部看,F-150响应者看起来像一辆F-150步行卡车,除了前刷杆,警灯和任何给定司法管辖区的制服之外。

在内部,F-150响应器变成了一个移动指挥中心。福特取消了中央控制台上的电动折叠档位选择器,而是使用了传统的立柱式档位选择器。开放式控制台区域是标准的,代理商可以在其中放置所需的任何装备,而工厂安装的金属中央控制台则可用于安装警察扫描仪,无线电,交换机和计算机。内部工作表面包装选件可提供平坦的工作表面。

前排座椅在前排座椅靠背中配有安全的布套和钢制防盗板。座椅靠垫的尺寸可确保穿着安全带的人员轻松进出。

配备福特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和无线更新功能的8.0英寸触摸屏是标准配置。仪表盘中还有一个4.0英寸的数字信息屏幕。

2021年福特F-150警用应答机将在密苏里州克莱科莫市的堪萨斯城装配厂制造。福特将从周三开始接受政府车队的订单,并于秋季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