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Shelby Super Snake产生了speedster的车身风格

2021-03-16 17:13: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Shelby American在周六宣布了基于野马的2021年车型产品,其中包括新的Super Snake Speedster。

超级蛇基于野马GT,为5.0升V-8增压版提供动力,为买家提供超级跑车般的825 hp功率,为捐助者的野马提供动力。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购买者可以选择手动变速箱而不是标准自动变速箱,而今天对于许多大马力汽车而言,情况并非如此。

2021年福特Shelby Super Snake产生了speedster的车身风格

超级蛇的名字起源于一次性谢尔比GT500超级蛇实验车,该车是谢尔比在1960年代制造的,是固特异及其Thunderbolt轮胎的示威者。它配备了从勒芒获奖的福特GT40上获得的V-8,最后一次在2019年以2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现代的“超级蛇”是谢尔比基于野马的产品系列中的最新产品。该车不仅具有动力总成升级功能,而且还具有空气动力学和底盘升级功能。内部也有特殊的修饰,包括自定义的仪表盘。

以Speedster装扮的Super Snake是严格的两人座。它在后部具有定制的后备箱盖,并且作为一种选择,可以添加宽体套件,以使车辆更具韧性。其他值得选择的选项包括Penske的随时可用的悬架套件。

2021超级蛇的起价为133,785美元,如果提供捐助者的Mustang GT,则起价为79,995美元。升级可应用于可追溯至2018年车型年的野马GT。

为了纪念公司创始人卡罗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今年诞辰98周年,谢尔比(Shelby)计划在2021年制造98款“超级蛇”速动车。该公司还将在2021年将Super Snake的常规产量限制为98个。

对于基于Mustang GT的非增压ShelbyGT和基于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的核心Shelby GT500SE,情况也是如此。它们的价格分别为62,310美元和104,9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