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的迈凯轮Can-Am插图动摇品牌设计

2021-03-14 12:58: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是我们还是迈凯轮的设计开始变得有些相同了?当然,它们看起来不错,但是很难区分模型。

解决方案可能是由日本OEM的专业设计师山田洋介(Yosuke Yamada)提供的非正式渲染。从许多迈凯轮车(主要是其Can-Am汽车)中汲取灵感,这种设计与品牌保持着联系,而外观却不像720S。我的意思是650S!还是那是阿图拉?

整体楔形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当时被称为蝙蝠车(Batmobile)的主流迈凯轮M8D。野性的形状具有现代用途,刹车灯则在楔形物的顶端找到了一个高处。

激进的迈凯轮Can-Am插图动摇品牌设计

Yamada表示,空气动力学是此设计的主要灵感来源,您可以通过一些更加可识别的现代感看到这一点。据山田说,前轮后方的一个大孔充当了涡轮机,既冷却又提高了空气效率。

像现代迈凯轮一样,有顶部安装的排气装置,还有一个巨大的扩散器,可以将其固定在地面上。外观现代的格栅也有助于将其保持在当前迈凯轮设计的境界。

激进的迈凯轮Can-Am插图动摇品牌设计

但是,一些细节使它超出了这个领域。例如,窗户的匮乏有助于将其牢固地置于未来派渲染的境界。微型相机显然可以代替传统的反光镜。

我们已经看过Yamada以前在渲染方面的工作,例如Lotus Ultimate Track Car Design,并且再次结合了旧的,现在的和新的最好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