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8系Gran Coupe谍照:中期更新

2021-03-12 15:06: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宝马被发现测试了更新的8系Gran Coupe的原型。现代的8系列最初以轿跑车的形式进入了2019车型年。一辆敞篷车也将在2019年到货,然后将更实用的8系列Gran Coupe添加到2020年的阵容中。

2023宝马8系Gran Coupe谍照:中期更新

在典型的宝马时尚中,很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全8系列产品的中期周期更新,因此这种更新的8系列Gran Coupe原型问世并不罕见。

原型的前端被严重伪装,这表明与典型的中期更新相比,该设计进行了更大的调整。车尾也有伪装,因此您也可以在这里进行一些调整。

根据我们的摄影师所说,仪表板安装的娱乐信息屏幕被遮盖了。这可能意味着有一个新的单元正在测试。当前单位的尺寸为10.25英寸,但是如果添加更大的单位,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宝马还计划在3月15日发布新一代的iDrive接口,这可能表明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为更新的8系计划。

目前尚不清楚汽车制造商为动力总成计划了什么。目前,在美国的范围始于840i,配备335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6发动机。您真的不想要这种模型。配有523 hp 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850i可供选择,如果没有问题,那么可以买到M8,其发动机与850i相似,但输出功率分别为600和617 hp(M8竞赛)。

在某些版本上,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能会增强性能。我们还可以看到增加了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该配置与X7和7系列中的389马力设置相同,最近又被添加到海外5系列中。幸运的是,宝马还开发了与新M5 CS相同的627 hp V-8的铁杆M8CS。

半官方的宝马调谐器Alpina也在开发自己的8系Gran Coupe版本。该模型可能会在更新的8系列之前问世,尽管它的发布也可能与更新范围的问世相吻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