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将兰博基尼的极限设计提升到了11级

2021-03-10 17:23: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新的兰博基尼Sian刚在佛罗里达州降落,可能是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引人注目的例子。

这位西安人是由兰博基尼布劳沃德(Lamborghini Broward)和兰博基尼圣保罗(LamborghiniSãoPaulo)合作创建的。前部有一种简单的白色油漆,分离器上带有亮绿色的点缀,而大灯周围的区域则用紫色碳纤维制成。

就像西安人的前面板一样引人注目,这是双方变得更加有趣的地方。从车门后部,油漆从白色逐渐过渡为皇家紫色,并逐渐向意大利超级跑车的后方变暗。谈到后部,它的装饰是紫色油漆,鲜绿色的口音和碳纤维饰边的混合。后轮和尾翼立柱上方的大胆鳍片也包覆有紫色碳纤维饰面。

  西安人拨打兰博基尼的极限设计达11

对于疯狂的外观这个西安的是,内部是相对良性的,在黑色真皮和Alcantara组合主要完成。话虽这么说,但有些绿色的色调与外部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的西安由被耦合到一个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具有48伏,34马力的电机,超级电容器自然吸气6.5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动力总成泵出808 hp的动力,使Sian可以在不到2.8秒的时间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并达到217 mph(350 km / h)的最高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