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brothers放出了它的第一个美洲狮

2021-02-26 13:25: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即使没有在秋季推出SEMA展览,威斯康星州著名的定制店Ringbrothers也刚刚揭开了它的最新作品,一款颇受限制的5.0升土狼动力1968 Mercury Cougar。

商店将460 hp的Mustang V8插入Cougar,并将其连接至福特10速自动变速器。因为美洲狮是野马的高档版本,所以这一切都说得通。

Ringbrothers放出了它的第一个美洲狮

不过,要确保它听起来不会太精致,那就是Flowmaster排气系统,这应该使这辆美洲狮感到非常险恶。

为了确保它可以应付所有额外的麻烦,DSE推出了新的性能悬挂系统,当然还有车轮。这三件式的C1 C103车轮由HRE制造,采用米其林橡胶包裹。

除新零件外,这款美洲狮还进行了翻新。这意味着需要新的底盘和新的传输通道,以及新的保险杠,格栅,标志和油漆,以使外观更加完美。

Ringbrothers放出了它的第一个美洲狮

Ringbrothers的共同所有人吉姆·林格(Jim Ring)说:“我们全心投入到所制造的每辆汽车中,这辆美洲狮也不例外。” “这种成品温和而优雅,但是任何发烧友都会立即知道它没有库存。我想这就是如果水星设计师今天要制造Cougar,他们会想到的。”

实际上,按照Ringbrothers的标准,这相当温和。只需查看商店的700 hp 1969野马Mach 1或1,000 hp AMC Javelin即可了解其最新车所表现出的克制力。

“虽然我们无法将这辆车带到SEMA Show,但我们希望它能尽快向公众展示,”共同所有人Mike Ring说。“我们以前从未做过美洲狮,所以这是一个有趣的过程。我喜欢采用新的形状并提出新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