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2年雪佛兰Bolt EUV提供了七种外观颜色

2021-02-25 18:30: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拉盖关闭全新的2022雪佛兰博尔特EUV和刷新2022雪佛兰博尔特EV。在深入研究了两种电动模型之间的尺寸差异之后,我们现在来看一下2022 Chevy Bolt EUV颜色选项。

Bolt EUV将提供7种外部颜色和3种内部颜色。有趣的是,就外观和内部颜色的兼容性而言,没有任何限制,这意味着任何外部色调都可以与任何内部颜色搭配。

全新的2022年雪佛兰Bolt EUV提供了七种外观颜色

外观颜色

冰蓝色金属

顶峰白

马赛克黑金属

亮蓝色金属

灰色幽灵金属

银色喇叭金属

樱桃红色漆

室内配色

乌黑

黑色与夜班蓝色

深灰灰与天空酷灰

值得注意的是,七种2022 Chevy Bolt EUV外饰颜色中的两种-明亮的蓝色金属色和Cherry Rid Tintcoat-是额外的成本选择,价格分别为395美元和495美元。

全新的2022年雪佛兰Bolt EUV提供了七种外观颜色

全新的2022 Chevy Bolt EUV具有与较小的Bolt EV类似但不完全相同的设计。最显着的差异包括更直立的引擎盖,不同的C柱处理和更长的轴距。

像Bolt EV一样,EUV也骑在GM BEV2平台上,并使用相同的单驱动电动机,该电动机产生200马力和266磅-英尺的扭矩,由65 kWh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可提供250每次充电的里程数。

全新的2022年雪佛兰Bolt EUV提供了七种外观颜色

值得注意的是,Bolt EUV是首款提供通用汽车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雪佛兰车型,在美国和加拿大境内200,000英里的高速公路上,延长公路行驶时,该系统可使驾驶员从方向盘上移开手。在这一点上,值得强调的是,超级巡航并不是一个完全自动化的系统,仍然需要驾驶员注意前方的道路。

2022 Chevy Bolt EUV的起价为$ 33,995,包括目的地,州,地方或公用事业的奖励。该模型将于今年夏天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