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F-250 Super Baja是柴油动力越野野兽,扭矩为1050磅-英尺

2021-02-24 14:22: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坚固的皮卡是热门商品,Shelby American通过推出2021 F-250 Super Baja做出回应。

根据谢尔比美国总统加里·帕特森的说法,“福特谢尔比F-150的惊人功能……导致要求四分之三的卡车能够提供最大的牵引能力和严重的越野能力。”

该公司交付的F-250 Super Baja具有6.7升Power Stroke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475 hp(354 kW / 482 PS)和1,050 lb-ft(1,424 Nm)的扭矩。它连接到十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的四轮驱动系统。

Shelby F-250 Super Baja是柴油动力越野野兽,扭矩为1050磅-英尺

谢尔比说,这辆卡车具有同类最佳的牵引能力,但他们拒绝透露细节。但是,福特F系列Super Duty的最大常规牵引能力为24,200磅(10,977千克),最大第五轮牵引能力为32,500磅(14,742千克)。

在造型方面,卡车配备了通风的冲压空气罩,重型保险杠和可容纳两个备用轮胎的追逐齿条。该模型还带有LED辅助灯,可伸缩的侧面踏板和其他车身颜色配饰。亮点是喷入式床罩和包裹在37英寸BFG KM3轮胎中的18英寸车轮。

Shelby F-250 Super Baja是柴油动力越野野兽,扭矩为1050磅-英尺

这只是表面上的划痕,因为该模型具有Fox悬架,这使卡车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更多的行驶距离和更好的越野处理能力。”它具有可调节的上控制臂,自定义前半径臂和Fox 2.0双转向稳定器。也有带Fox 2.5可调式油箱的前侧避震器和带背负式油箱的2.5 Fox Factory Race可调式后避震器。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Shelby品牌的皮革座椅和人造碳纤维装饰的运动型内饰。客户还将发现钢坯踏板,特殊仪表,绣花地板垫和序列化仪表板。

2021车型年的产量将限于250辆,起价为125,805美元,包括基本F-250 Lariat 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