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诺基族希望吉普车停止在车辆上使用他们的名字

2021-02-23 18:59: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切诺基国家(Cherokee Nation)首席首席官查克·霍斯金(Chuck Hoskin Jr.)公开表示,吉普车现在应该停止使用该国的名字。这是美国首次正式要求该汽车制造商停止生产。

“我确信这来自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但是在汽车侧面贴上我们的名字并不能使我们感到荣幸,”霍斯金酋长告诉《汽车与驾驶员》。“我认为我们正处在这个国家的时代,现在该是公司和团队运动都应该从其产品,团队球衣和一般运动项目中撤消使用美洲原住民名字,图像和吉祥物的时候了。”

这项要求是在2020年种族正义运动和最近备受瞩目的决定之后停止使用基于美洲原住民的名字用于运动队和产品的。以华盛顿橄榄球队(现为其正式头衔)为例,该名称是特定的种族诽谤(Redskins),直到12月才停止使用。

切诺基族希望吉普车停止在车辆上使用他们的名字

切诺基的名称可能比它的加载量稍少,但是所有相同的名称都使用相同的对位。吉普车于1974年推出,最初使用该名称来指代两门旅行车,同时还提供切诺基首席选项。

俄克拉荷马州大学原住民中心主任阿曼达·科布·格里特姆(Amanda Cobb-Greetham)表示,吉普(Jeep)对该名称的使用是在20世纪初开始产生的一种文化魅力的背景下进行的。由于北美政府实施的种族灭绝,当时还不到30万的美国原住民还活着,人们以为原住民会消失。

“美国原住民成为边境和西方以及美国定居点的民族神话的一部分,”科布·格里特汉姆告诉《汽车与驾驶员》。“那是突然之间,您有了美洲原住民的吉祥物和产品,文化媚俗。汽车名称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事实上,美国印第安人的全国代表大会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因为1968年正是因此,很难有消息称,这种意象是损害和不必要的土著美洲人,当吉普在2013年重新模型,也不是新闻1974年,吉普车首次推出。

切诺基族希望吉普车停止在车辆上使用他们的名字

吉普在一份声明中说,它谨慎选择了这个名字,并与霍斯金酋长进行了对话,但没有迹象表明有重新考虑这个名字的迹象。

霍斯金酋长在6月对《华尔街日报》发表讲话时说,与对抗主义者相比,他更喜欢合作。他希望继续摆脱未经同意就使用美洲原住民的描述和名称。

“最近,对我们表示尊敬的最佳方法是了解我们的主权政府,我们在这个国家的角色,我们的历史,文化和语言,并与联邦公认的部落就文化适宜性进行有意义的对话,”他最近对汽车和驾驶员说。

正如Cobb-Greetham所说:“如果您要荣誉某人,请给他们一个奖项。如果您要以产品命名,那您就在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