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旧卡车和新野马运动

2021-02-21 18:36: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汽车行业仍在努力从高田安全气囊事故中完全恢复过来,高田安全气囊事故曾导致全球数百万辆因潜在致命安全气囊而召回的汽车。福特最近在高田召回完成后,对可能在修理期间安装了高田零件陈旧的旧车进行了两次召回。

福特公司已经确定了某些Takata安全气囊模块,据称在提供永久性维修零件后,这些气囊模块并未从维修库存中移除。该汽车制造商进行了“广泛的调查和跟踪”,无法解释一些高田高等维修零件。由于无法解释零件,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们可能是在碰撞或盗窃修理中安装的。

福特表示,它没有发现与此问题相关的任何伤害或事故,此次召回涉及两个不同的车辆群体。第一批车辆识别出1117辆进行了碰撞修复的车辆,这些车辆可能已经过时,而在美国和联邦辖区中涉及1067件,在加拿大则有49件,在墨西哥则有49件。

福特召回旧卡车和新野马运动

该小组涵盖了某些2004-11福特Ranger,2005-14福特野马,2006福特GT,2008-12福特Fusion,2009-11水星米兰,2010-12林肯MKZ,2007-10福特Edge和2007-10林肯MKX汽车。经销商将检查驾驶员或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或模块,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换。

第二人口与福特无法找到与2004年至2006年福特Ranger车辆兼容的45台单级充气机有关。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些零件有可能在碰撞或盗窃维修后安装。在这些召回的人群中,在美国和联邦领土上有144,340辆Ranger卡车,加拿大的8762和在墨西哥的5辆卡车有可能要修理有故障的零件。

福特还发布了1666 Bronco Sport车辆的安全召回通知。这些车辆生产的后悬挂模块可能未完全固定在副车架上。该问题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尚未发现任何事故或伤害。在此次召回中,有1640辆汽车位于美国和联邦领土,加拿大有24辆,墨西哥有2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