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对丰田违反美国《清洁空气法》的行为处以1.8亿美元罚款

2021-01-18 15:1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就普通汽车而言,丰田在可靠性方面可以说是最高的。即便如此,如果您还记得导致89人死亡,至少57人受伤的地垫问题,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并非完美无缺。

可能会犯错误,因为这是人的天性,甚至公司也可能为此承担责任。这正是丰田公司因“数十年来未遵守《清洁空气法》的报告要求”而从美国司法部处以巨额罚款的方式,这颇为有趣。

司法部对丰田违反美国《清洁空气法》的行为处以1.8亿美元罚款

为什么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方面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丰田经常不符合报告要求?根据美国司法部在此故事结尾处发布的消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乐意在2005年至2015年期间保持违规状态,未能向EPA提交78项排放信息缺陷报告。

我们不知道答案如何,但是美国司法部强调丰田的行为可能导致召回延迟或避免。众所周知,破坏自我披露系统是一个大错误,但我们还必须考虑司法部所表现出的宽大处理。

近年来,联邦行政部门已针对诸如Dieselgate丑闻之类的严重不法行为对大众汽车,戴姆勒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等汽车制造商提起诉讼或提起诉讼。丰田并未被指控本身就存在作弊行为,但不要忘记,不予报告是对环境法和正义女神的侮辱。

“丰田公司对违规行为视而不见,未能对其《清洁空气法》的报告义务提供适当的培训,关注和监督,”纽约南区代理律师Audrey Strauss解释说。

“十年来,丰田公司没有向环境保护署报告有关其汽车潜在缺陷的强制性信息,使该机构处于黑暗之中,并逃避了监督,”EPA执法和合规保证办公室助理管理员苏珊·博丁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