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梅赛德斯-AMG E 53 Cabriolet 评测

2021-12-01 13:22: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我喜欢梅赛德斯-AMG E53 轿车。2018 年,它几乎标志着AMG内部工程理念的转变。软一点,
  稍微平稳一点,但仍然非常快,四门E53是一个惊喜包,而不是其各部分的总和。它的新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摇摇欲坠。所以我们很想试一试同样的车,去掉后门,一个 B 柱,还有一个车顶。那么,欢迎使用 E53 Cabriolet。
  改款后的一款已经登陆 Oz,带有不同外观的前大灯和尾灯、新的 12 条 Panamerica 前格栅和时髦的新方向盘。输出 320kW/520Nm 保持原样——仍然由 16kW/250Nm 电动机启动器/发电机推动——最大的机械变化可能是“修改后的悬架”(我们很快就会谈到)。
  里面有新一代四辐 AMG 方向盘,集成了梅赛德斯巧妙且非常出色的MBUX 信息娱乐系统。
  在笔者看来,这是一辆好看的车,但它的侵略性却很微妙。您必须仔细观察才能看到新外观的 AMG 车轮下方的 370 毫米交叉钻孔前转子;异常宽的 275 毫米后轮胎;或者快速、突出的后扩散器,两侧是四排气管。
  它有助于它在屋顶朝下看起来也很棒。在 18 秒内消失(我们计时)E53 Cabriolet 看起来非常长和时尚——可能是因为,在 4.8 米处,它是。行李箱盖上有一面旗帜,它几乎可以是一艘船。
  里面一如既往的可爱;两个巨大的 12.3 英寸屏幕坐落在一个有风的皮革按摩浴缸中。数字乐器可能是迄今为止我们见过的最好的。
  按下发动机启动按钮,直列六缸发动机伴随着一声大惊小怪的声音苏醒,尽管不同寻常的是,启动电机的噪音基本上为零。在路上骑行非常好,尽管屋顶曾经有一个巨大的洞,但几乎没有天窗晃动。
  将右踏板推向地毯,E53 会发出一些严重的喇叭声。它巨大的咕噜声通过一个九速湿式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泵送到所有四个车轮,这意味着清晰而干净的加速,没有一丝车轮打滑的痕迹。E53 Cab 利用礼貌的启动控制,在 4.5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获得 2085 公斤的咖喱香肠爱好者的屁股。
  必须说,动力系统令人难以置信。丝般顺滑、强劲有力、反应灵敏且几乎无滞后,它在转速低时提供了大量的响应扭矩,但渴望达到 6500 转/分的红线。
  九速汽车是一个自愿的帮凶——尽管在停车场的齿轮之间切换时有些犹豫,但一旦在舒适模式下移动它就会像黄油一样,但在 Sport Plus 中却非常锋利且反应灵敏,并且可以使用拨片进行良好的比率传播.
  而 E53 Cabriolet 正是这种驾驶方式。由于其轻微的悬架柔软度,它希望您与它一起进入节奏,利用巨大而直接的电动助力,享受响亮的排气音(带有大量溢出裂纹)并敲击大的,可靠的刹车。
  性能是巨大的,有很多车可以“挖掘”;实际上,当您深入挖掘时,我们唯一的批评可能是 E53 Cabriolet 的全轮驱动系统感觉非常“梅赛德斯 - 奔驰”,而其更大的 V8 兄弟中的 4MATIC+ 系统却没有“AMG”(即有趣)的感觉。E63 S. 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肯定适用于前桥解耦漂移模式。
  对 E53 Cabriolet 的大多数其他批评都相当温和。对于价值 17 万美元的汽车来说,内饰是最大的失望。昂贵的材料和会计师喜欢的材料之间存在一些对比,但幸运的是,它更倾向于奢华。只是不要按那个漂亮的仪表板的一部分,因为它吱吱作响。
  E53 的内饰也有点“上一代”,其陈旧的 COMAND 手动控制器尚未被出色的新型 MBUX 触摸板取代。那一点他们似乎无法整容。
  车顶向上的后四分之三盲点也……很大。虽然它介于四人座和二加二之间,后座舒适度惊人,但车顶占用了大量行李箱空间,留下的空间与小型掀背车大致相同。(顶起来,它很大。)如果你也想接近官方的油耗数据,那就忘记你付出的所有性能——我们看到了 13.2 升/100 公里。
  还有像猫眼之类的东西会猛烈地撞击整个汽车的上层结构;足以让你不想开车超过他们。一段时间以来,这一直是 AMG 的事情。幸运的是,行驶质量非常出色——柔软、舒适且在转弯速度提高时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