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enesis GV70 3.5T AWD Sport 评测

2021-11-08 12:55: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现代的豪华子品牌 Genesis 一直有大牌需要填补,那么迟来的进入高档中型 SUV 市场的是 17 码的 RM Williams 靴子。
  与其他汽车市场一样,高端品牌也骑在中型 SUV 的后面,奥迪 Q3、宝马 X3、雷克萨斯 NX 和保时捷 Macan 是其品牌的最大卖家,而梅赛德斯-奔驰 GLC 和沃尔沃 XC60在各自的阵容中紧随其后。
  正如预测的那样,Genesis GV70已经是这种情况,自 6 月抵达澳大利亚以来,其月销量已超过 G70 和 G80 轿车车型的总和,并超过 GV80 大型 SUV。
  但是,这个新来的孩子是否会对高端中型 SUV 市场产生影响还有待观察。
  正如您将在下面看到的,它有很多选择,包括三种动力系统和四种配备标准套件的变体的选择,价格从 GV70 2.5T 汽油 RWD 上路前的 66,400 美元到 GV70 3.5 的 83,400 美元不等T 汽油 AWD 范围顶级 这是本次审查的主题。
2021 Genesis GV70 3.5T AWD Sport 评测
  该GV70的风格大胆而不失优雅的内饰充满了优质的材料,包括双缝制的皮革是熔覆的仪表板,方向盘,车门和中控台。一切都触感柔软,甚至是较低的门卡,并且有许多真正的金属亮点和带有迷人滚花边缘的开关。
  标准GV70 功能包括 14.5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全景天窗、加热和通风的 12 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倾斜后排座椅和可调节环境照明。
  在这款顶级车型上花更多钱可以带来更大胆的外观,包括进气口更大的前保险杠、深色镀铬散热器格栅和大口径双排气管。与其他变体的 19 英寸相比,它还配备了 21 英寸合金轮辋。
  内饰还采用优质 Nappa 皮革内饰、绒面革座椅衬垫、带穿孔手柄的真皮运动型方向盘、铝制饰边,并且车顶衬里和遮阳板均采用绒面革涂层。
  除了强劲的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外,它还配备了运动制动套件、限滑差速器和 Sport+ 驱动模式。
  如果这还不够,您还可以选择我们的测试车配备的豪华套装,售价 6600 美元,配备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醒目的 3D 效果背光门饰、三区气候控制、平视显示器、远程智能泊车辅助(带智能钥匙)、18 向可调驾驶员座椅、驾驶员座椅按摩功能、绗缝座椅内饰、后部隐私玻璃和 1050 瓦哈曼音响 Lexicon 音响系统,带 16 个扬声器。
  这使价格在上路成本之前达到 90,000 美元,但你确实觉得你得到了很多钱。
  机舱布局合理,配有带大软垫扶手的高中央控制台和用于无线电话充电器的孔,该孔以一定角度放置以防止电话过热。它还装有我非常喜欢的旋转式换档器,尽管我经常发现自己将其误认为是附近的旋转式信息娱乐控制器,偶尔会看到我在想要选择新广播电台时将车辆置于空档。
  尽管如此,抛光的金属开关和按钮的排列很直观,仪表板基本上没有杂乱。全景触摸屏显示器包含内置导航,具有增强现实 (AR) 视图功能和实时交通更新。
  如您所料,包括Apple CarPlay 和 Google Android Auto 兼容性,以及数字收音机。
  触摸屏下方的数字 HVAC 控件看起来也很吸引人,虽然没有物理按钮,但我更喜欢它们而不是隐藏在信息娱乐屏幕内并且在驾驶时通常难以操作的系统。
  12.3 英寸全面屏仪表盘中的 3D 功能增加了画面的深度,但考虑到所有不同的设置,奇怪的是没有易于阅读的数字速度计。
  后排座椅提供了良好的腿部空间和合理的头部空间。缓冲有点硬但舒适,轻微的倾斜功能提供更放松的座椅位置。您可以并排坐三个成年人,但中间座椅有点紧,传动通道会影响腿部空间——它还错过了豪华套餐附带的安装在外侧位置的座椅加热装置。
  后座乘客还受益于他们自己的 HVAC 控制和通风口、一对 USB 端口、网状地图袋和弹出式窗帘。
  GV70 有一个方便的 542 升行李箱空间,从行李箱唇缘到后排座椅靠背相当于 950 毫米。最宽处为 1300 毫米,轮拱之间为 1020 毫米。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可产生 1678 升的空间。
  在行李区有四个系紧钩、一个货物网、一个急救箱和一个安全工具包,其中包括一个手电筒、氟背心、雨披、洗手液和一个垫子,用它更换轮胎时可以放在地上。节省空间的轮子。
  Genesis G70 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和五年免费路边援助。
  车主还可享受五年免费定期保养服务,其中包括代客泊车服务,这意味着您的爱车将被上门维修并归还。如果需要,您还可以确保免费提供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