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加入了微型货车的阴暗面

2021-03-08 20:21: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评 >

显然,调整后的载人汽车市场比我们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大,Lumma Design希望通过其最新推出的CLR V车身套件来发挥作用。

专为梅赛德斯-奔驰V级轿车的长轴距版本而设计,并且在工作中对其他版本进行了类似的升级,它使小型货车的视觉吸引力增强到了人们甚至可以认为它具有强大的火力的地步。

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加入了微型货车的阴暗面

但这并非如此,因为调谐器对这辆德国面包车所做的只是安装前保险杠附件,并装有日间行车灯,新的下部通风孔和带有垂直板条的上部格栅,这似乎是受到AMG的Panamericana的启发。Lumma的徽标取代了汽车制造商两端的三尖形星徽,套件由侧裙扩展,新的车顶扰流器和后扩散器完成。

调谐器称,四个圆形的不锈钢排气管为V级轿车带来曲折的外观,并增强了声音,新的19英寸黑色黑色CLR铝制轮毂则使外观更加完美。

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加入了微型货车的阴暗面

尽管Lumma尚未发布其调整后的MPV的任何内部照片,但他们表示,它也进行了升级,包括铝制踏板和脚凳以及新的地板垫。根据要求,他们可以进一步调整驾驶舱,将其重新装饰在全皮革内饰中。

CLR V转换套件在德国的订购价为11,950欧元(14,370美元),其中包括轮毂,预计于5月份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