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aptiv的合资企业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21-02-24 11:54: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通过与现代汽车公司和Aptiv合资成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Motional,已经开始在拉斯维加斯测试完全自动驾驶的原型车,而没有方向盘后面的安全驾驶员。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证实,测试是在本月初进行的,并指出这些车辆具有“导航交叉路口,无保护的转弯以及与其他道路使用者(包括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的互动”之类的功能。

现代与aptiv的合资企业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Motional已进行了150万英里的测试,整个过程花费了数百名员工超过100,000小时。拉斯维加斯的测试在公共测试中涉及汽车的安全操作员,但还包括没有安全操作员的封闭课程测试。Motional仅在白天对其车辆进行了测试。

现代和Aptiv的合资企业在开始测试之前,已由世界领先的独立技术服务提供商TÜVSÜD对其系统和运营进行了审查。

现代与aptiv的合资企业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并非所有无人驾驶系统都是一样的。Mot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l Iagnemm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产品是几十年来的创新,对安全和过程的不懈承诺,超过一百万英里的测试以及严格的外部审查的产物。”“我们是全球首批实现无人驾驶的公司之一。这是我们使无人驾驶汽车成为安全,可靠和可访问的现实的重要一步,对Motional而言是光荣的一天。”

Motional和Lyft将在2023年推出可扩展的,无人驾驶的多市场服务。这两家公司已经运营了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商业robotaxi服务,并且已经完成了10万次乘骑,零失误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