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五窗雪佛兰3100拍卖

2021-02-14 16:51: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老式卡车和收集车市场在收藏车市场上仍然很热销,并且恢复堆旧车对于学校来说太酷了。这款1949年的Chevy 3100短床五窗皮卡是非凡的打造,很快将进行拍卖。

这款1949 Chevy 3100已涂成中度多金属绿色油漆。表面处理在准备和执行时表现出非常谨慎的态度。钣金床是全新的,是MAR-K的完全替代品。床栏已被封盖,木桩口袋也没有了。床地板上铺满了卷曲的枫木,烟熏摩卡漆和多层缎面清漆。床带无螺栓且抛光良好。油箱已被重新安置在床底下,加油口是卡车底盘驾驶员侧的抛光平顶盖。

1949五窗雪佛兰3100拍卖

我们精选的雪佛兰3100的内饰也进行了时尚改造。Highlander鳄梨绿格子布在长椅座和门板上均由黑色皮革制成。现在,座椅中央设有一个方便的杯架。Vintage Air负责气候控制职责。自定义D形方向盘安装在倾斜转向柱的顶部。黑色皮革包裹的仪表板中装有古典乐器的仪表。

1949五窗雪佛兰3100拍卖

雪佛兰3100整洁的发动机舱中装有5.3升LS V8。定制的发动机罩和气门室罩已涂上相匹配的中型金属绿色,并带有黑色条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已安装了动力制动助力器以及现代的铝制散热器。发动机舱已经过平滑处理,散热器前的车身采用Highlander Avocado Green制成,挡泥板和防火墙涂有缎黑色。

1949五窗雪佛兰3100拍卖

雪佛兰3100的底盘系统具有独立的前悬架,后四连杆和带有无线控制模块的全空行悬架。功率盘式制动器被抛光的美国Mags Bonneville钢坯轮隐藏着,前轮交错排列,前排18英寸,后排交错20英寸。已安装新的平稳运行板。现在,车门玻璃是一个整体,而通风窗则被取消了。整个过程中都安装了所有新的挡风雨条。

Chevy 3100将于3月20日至27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