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S在外观上已经成熟,但价格还没有跟上

2021-02-09 19:07: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也许可以原谅70年代的人们,因为当它替换的汽车是E-Type时,它不立即欣赏Jaguar XJS。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至少有一位英国人对此有所热情。

Magnus Walker的Hagerty节目的最新一集正在询问XJS是否可以成为下一个大问题。尽管对于Jaguar大型旅行车来说,它出奇的实惠,但它并不是便宜的E-Type。

像XKE一样,XJS是由传奇的Malcolm Sayer设计的,但它似乎更注重豪华巡回演出的奢华而不是性能。Walker将其描述为有点浮动,但是如果您知道它,仍然可以是一种有益的体验。

捷豹XJS在外观上已经成熟,但价格还没有跟上

正如XJS所有者Caroline告诉Walker所说,这辆车可能很困难。锯齿机修工解释说,主要问题是电气。发动机舱有点像老鼠的电器巢,可能会令人生畏。更糟糕的是,发动机的热量意味着电线干燥和开裂容易导致故障。

但是,如果您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并且您想到了一个矮矮胖胖的长途旅行家,可以在夜间到街上闲逛,那么它就是一种出色的设计。这辆车生产了20多年,因此,在任何一个设计阶段它都不会根深蒂固。当然,有些设计线索来自70年代和80年代,但是感觉并不像Lincoln Continental那样过时。实际上,它已经老化得很好。

尽管Walker和Caroline坚信价格肯定会上涨,产量超过115,000,但它可能永远无法达到E型价格的疯狂高度。不过,由于价格适度升值,这可能是一辆不错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