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2020年打破了产量记录

2020-12-30 13:55: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这是艰难的一年,但快要结束了。尽管行业和人民不得不为流行病和经济下滑的影响而苦苦挣扎,但并非所有人都遭受了与其他人一样多的痛苦。汽车行业的年同比表现十分出色,沃尔沃等汽车公司的销量有所增长,本田汽车的产量也实现了强劲增长。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报告之一来自丰田总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显示11月份全球产量同比增长7%。

丰田在2020年打破了产量记录

上个月共生产了828,066辆汽车,而且通常情况下,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推动了这一增长。

丰田似乎已准备好实现其目标,并且随着中国需求的大幅增长48.5%,过去三个月的产量一直在增长。销量增长了1.8%,丰田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约852,213辆汽车,而RAV4是一直在推动这一品牌不断增长的汽车之一。雷克萨斯(Lexus)的车型也受到追捧,但Harrier和Yaris也提供了帮助。与此同时,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Nissan)报告11月份产量下降5.6%,使上个月连续第14个月下降。

丰田在2020年打破了产量记录

丰田的出口也表现良好,该品牌报告称有186,149辆汽车从其丰田和日野品牌中运出。从1月到11月,在所有品牌(包括大发)中,丰田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惊人的8,540,749辆汽车,并且生产了几乎相同数量的汽车。2020年出口量达到160万支,全球前景看好,因为明年有望出现新疫苗,丰田很有可能在2021年继续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