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Cross现已在新加坡上市

2020-11-30 16:46: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大众T-Cross已登陆新加坡,现在可以购买。价格将从128,900美元起。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9日,大众还将为T-Cross提供$ 10,000美元的启动促销价格。T-Cross

首次出现在新加坡车展上,是大众汽车对大大小小的交叉车需求增长的答案。

大众T-Cross现已在新加坡上市

T-Cross 有效地替代了CrossPolo,位于大众汽车紧凑的MQB-A0平台上,该平台为当前Polo,Skoda Kamiq和Seat Arona之类的产品提供了支持。

坦率地说,T形交叉将是新加坡大众可提供的最小跨界车。

大众汽车公司的其他SUV包括途观和途锐。

和CrossPolo一样,T-Cross仍然具有厚脸皮的魅力。想要自定义汽车的新加坡买家可以从八种外观颜色选择中选择,并提供三种设计方案,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提供不同的主题。

大众T-Cross现已在新加坡上市

R-Line将是新加坡唯一的变体。除了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外,它还提供了大量的信息娱乐套件。

信息娱乐功能通过8.0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进行处理,该显示屏是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标准配置。

同时还有300W Beats by Dr. Dre音响系统,也可在顶级Polo Beats中找到。

主动信息显示(大众称其为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在该型号中也是标配。它提供了一定程度的自定义,允许驾驶员通过方向盘上的查看按钮或信息娱乐系统配置必要的信息。

动力来自1.0升涡轮增压三缸TSI发动机,该发动机将114bhp的扭矩和200Nm的扭矩传递至前轮。它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对。

从一开始,T形交叉就有很多令人喜欢的地方。我们刚刚参加了由大众汽车公司举办的试驾活动,并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花更多时间在汽车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