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命名其聪明的电动汽车架构

2020-11-29 17:24: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过去的几年中,车辆控制界面发生了巨大变化,巨大的触摸屏取代了物理控制。在这些屏幕的背后,有比我们大多数人所知道的更多的计算能力,下一个主要的发展就是“互联”汽车。就像您的计算机或智能手机一样,您的汽车现在可以进行无线升级。福特在诸如Mustang Mach-E和F-150皮卡等即将推出的车型上采用了新的电动汽车架构,以实现这一目标,但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该系统的名称。

福特北美工程总监阿里·贾穆尔(Ali Jamoul)在一次媒体活动中分享了福特称其为“全网通汽车”的全称,即FNV。

福特命名其聪明的电动汽车架构

根据车辆的不同,将使用不同版本的FNV,但新型Mustang Mach-E和F-150将是首批使用该产品的产品。名称的“完全联网”部分很有意义,因为FNV可以进行空中(OTA)更新。几个月前,福特确认,Mach-E的OTA更新将确保跨界车在其使用寿命期间得以不断改进,其中许多升级(无论是信息娱乐还是与性能相关的升级)都是在车辆安全地停放在家里时进行的。当有新更新可用时,将通过智能手机通知所有者。

福特命名其聪明的电动汽车架构

野马Mach-E预计将于12月开始到达经销商处,这将使我们对采用FNV架构的福特汽车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我们已经知道,当新型F-150到货时,它将是唯一提供标准OTA更新的全尺寸卡车,并且此功能扩展到每个装饰级别,而不仅仅是价格更高的型号。在整个行业中,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在为许多2021年型号推出支持OTA的更新,例如具有最新Velar的Land Rover 。有了FNV等这些新功能和体系结构,您不必一定要购买新车才能享受最新的可用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