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经销商有200,000美元的决策权

2020-11-25 13:58: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电气化是汽车工业的未来。通用汽车前几天宣布了更新的计划,重申了这一现实,计划到2025年推出30款新电动汽车,并增加270亿美元的投资。在凯迪拉克Lyriq,由于在2022年提前到达,只是这些新的电动车之一。作为一个品牌,凯迪拉克甚至可以在本世纪末实现全电动。随着通用汽车继续大力投资其豪华品牌,它还要求凯迪拉克经销权投资至多200,000美元,以进行与电动汽车相关的众多升级,例如充电站,新工具以及维修和定期维护的技术人员培训。并非所有经销商都支持该计划。

根据《汽车新闻》,除非进行必要的投资,否则它们将不再是凯迪拉克的经销商,简单明了。

凯迪拉克经销商有200,000美元的决策权

通用汽车现在为那些想要退出凯迪拉克业务的人提供30万至50万美元的收购价。但是,此买断范围不是官方的,而是由未公开的消息来源提供给新闻媒体的。凯迪拉克拒绝透露收购价格和其他相关细节。确实决定关闭商店的经销商将有义务不透露那些细节。

重要的是要知道,不愿意使用EV开关的经销商仍然可以在2021年之前出售凯迪拉克,甚至可以保留通用汽车二手车拍卖的机会,直到2024年底。一些凯迪拉克经销商出售其他通用汽车品牌,通常是GMC,所以他们不会完全从配置单元中删除。

凯迪拉克经销商有200,000美元的决策权

其中还存在另一个问题:新型GMC Hummer EV卡车。假设凯迪拉克-GMC经销商决定放弃凯迪拉克,是否也将允许其出售悍马和即将推出的SUV版本?他们不会在店内拥有充电站之类的东西,而通用汽车几乎肯定会对此产生质疑。

凯迪拉克经销商有200,000美元的决策权

凯迪拉克经销商已经了解了通用汽车对电动汽车的长期承诺,而那些尚未决定是留下还是放弃的人则没有太多时间去做。据称,通用汽车给了他们2020年11月30日的截止日期,距现在不到一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