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满足电动汽车充电需求,维护电网稳定

2021-09-21 10:37: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产经 >
  随着电动汽车(EV) 成为新标准,充电基础设施将成为融入景观的常见细节,可在众多供应商的许多地方使用:私人运营的充电站、办公室停车场、家庭车库和政府-提供位置来填补空白。我们需要美国的新能源蓝图,以维持稳定的电网,以支持国家向电动汽车充电的举措。
  拜登政府宣布将在全国安装500,000 个充电站和额外的能源存储,以促进向电动汽车的转变。整合所有这些新的基础设施和过渡需要平衡电网上的流量并管理超出电力线和存储本身的增加的能源需求。
  大多数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从电网中获取电力,当达到规模时,这将增加大量需求。在理想情况下,电动汽车充电站将拥有自己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存储,但需要新的计划和解决方案才能使其无处不在。一个场景范围内的可再生能源如何使用电力电动汽车充电已试行在美国在最近几年。最终,电动汽车甚至可能为电网供电。
  随着我们在能源转型中取得进展,这些技术进步将会发生;无论如何,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将严重依赖美国电网。这使得一系列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协调和公众之间的行为改变对于在满足能源需求的同时保持电网稳定至关重要。
  白宫关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情况说明书指出了能源部和电力研究所将共同制定的技术蓝图。将公用事业、能源管理和存储利益相关者以及公众纳入规划至关重要——这就是原因。
  美国的充电基础设施目前支离破碎,其中大部分是私有化的,有人抱怨说,除非你开特斯拉,否则很难在路上充电。一些电动车车主甚至重新驾驶燃油车。有理由希望这种情况会迅速改变。
如何满足电动汽车充电需求,维护电网稳定
  ChargePoint和 EVgo 是两家公司,随着其电动汽车网络的扩展,它们很可能成为家喻户晓的公司。由美国一些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组成的联盟——包括美国电力公司、Dominion Energy、杜克能源公司、Entergy、南方公司和田纳西河谷管理局——称为电力公路联盟,宣布了建立充电站区域网络的计划跨越他们的公用事业领域。
  将私人加油站换成电动汽车充电的网络是难题之一。我们还需要确保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并且收费时间错开——这是每个利益相关者最关心的核心问题之一。在一系列地方充电可以分散需求,有助于保持电力可用和电网平衡。
  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包括位置和住房、工作时间表和经济状况,需要考虑和新的解决方案,使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电动汽车和充电。在郊区工作的东西不适合农村或城市地区,想象一下有人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上夜班。
  拜登的计划包括:“400 万美元用于鼓励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新计划,以在区域或全国范围内增加工作场所充电,这将有助于提高服务欠缺社区消费者拥有 [插电式电动汽车] 的可行性。” 同样需要伙伴关系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到 2050 年或 2045 年,我们必须减少的 50% 将来自我们还没有的技术,”约翰克里最近说,这引起了轰动。他后来澄清说我们也拥有我们需要投入使用的技术,但广播时间更少。实际上,我们才刚刚开始利用现有的可再生能源和能源转型技术;我们尚未充分发挥其潜力。
  目前,公用事业规模和分布式能源存储用于其最简单的功能,即在能源需求达到峰值时加入,并通过称为平衡和频率调节的服务帮助保持电网稳定。但随着可再生能源渗透率的增加和电动汽车等负载的电气化,高峰需求将加剧。
  储能对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作用似乎很清楚。每天都使用现场存储,以便在任何给定时间为汽车充电。公用事业规模的存储具有相同的功能,可用于每天大量存储然后向电网供应可再生能源,以帮助平衡电动汽车的需求。
  电动汽车的稳定电力系统将公用事业和公用事业规模的存储与子系统网络相结合,其中储能与电动汽车充电位于同一位置。所有系统都经过协调和同步,以根据影响电网稳定性和可再生能源可用性的所有因素在一天的不同时间收集和调度能源。这种同步由智能能源管理软件处理,该软件依靠复杂的算法在几分之一秒内预测和响应变化。
  该模型还可以管理电网上的电力成本和电动汽车需求。这些子系统可以是低收入地区的市政所有地点。这样的子系统将在其存储资产中收集电力,并根据自己的条件在本地设定价格。例如,这些系统可以激励居民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在那里通电,以便在高峰需求期间提供替代实时电力成本的替代方案,从而使充电更实惠。
  公用事业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将是如何管理电动汽车负载并激励人们错开充电,而不是每个人都在非高峰可再生能源发电期间等到晚上回家。如果每个人都同时接通电源,我们最终会在黑暗中做饭。
  虽然有人谈论激励公众在不同时间收费并分散需求,但动机因人口统计而异。由于能够在家充电并且无需前往“加油站”——或“发电站”,未来可能会被提及——许多人会选择便利而不是成本。
  我们目前的运作方式,对消费者和家庭来说,个人能源使用似乎是一个独立的、孤立的事件。电动汽车将要求每个人——从公用事业和私人充电站到消费者——更加了解电网的需求,并更多地充当共享能源的社区。
  因此,仅靠多样化的充电网络并不能解决电网负担过重的问题。需要将管理电网能源的新蓝图与行为改变相结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