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投资豪车的好时机吗?

2021-09-17 13:28: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产经 >
  大流行前,生活中有一些收获,例如购买专注于赛道的保时捷 911 GT3并把它转给一个垂涎三尺的买家,他没有幸运地第一次进入经销商的 VIP 名单。保时捷并没有很欣赏它,那些真正想要拥有和驾驶汽车而不是简单地从金融投资而不是个人投资中快速赚钱的人也没有。但是,根据今年关于英国奢侈品未来的沃波尔峰会的发言者的说法,情况似乎已经发生了变化,并且变得更好了。消费者一直在寻找能够为他们的主人带来欢乐和满足的标志性作品,就像爱彼一样,将代代相传,价值逐渐成熟,一路上带来幸福。
  品牌和产品的真实性现在至关重要。我们想要更少的奢华,但想要更好的奢华。较少的作品,但来自较小范围的英雄产品。我们想要不寻常的材料和油漆饰面、透明的出处、汽车及其背景背后的故事。它是原型、第一个可持续产品还是属于传奇设计师?简而言之,它为什么存在?如果答案是咖啡豆柜台看到了市场上的空白,他们可以通过在现有模型上简单地粘上一些碳纤维和额外的空气动力来将投资回报率提高三倍,然后忘记它。与品牌无关的购买以获利的想法与慢速奢侈品投资的时代精神格格不入。
现在是投资豪车的好时机吗?
  有趣的是,我们现在还把预爱的(即使用过的)件视为全新产品的合作伙伴,而不是那些买不起开箱即用或经销商前院外的人的不良替代品,至少根据贝恩公司在沃波尔峰会上的报告。以前喜爱的产品现在得到了强烈的认可,因为它们符合围绕零浪费消费主义的升级循环、可持续性叙述。那么,“我现在应该投资一辆豪华车吗?”的答案。是的,但要达到你的价格区间的顶部,不要指望很快就卖出去。把你的车库放在适当的位置,存放它,看看它,在太阳出来的时候驾驶它,在特殊场合把它拿出来给朋友和家人,在把它传给家人之前看着它多年来的价格上涨。如果可以,让您购买的奢侈品成为长久的遗产。
  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一辆二手BMW i8,因为它符合我的一些(谦逊的)投资条件。宝马已经停止制造这种智能的、少即是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超级跑车,所以它现在是一个有上限的市场。这不是一辆跑了 300 辆的超级跑车——我的投资预算永远不会延伸到那么远——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 20,000 辆,所以我们不是在谈论巨额资金。这是一个回报相近的小投资项目。但是 i8 的设计并没有老化一点,即使它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那些独特的线条仍然令人兴奋,内饰具有足够的破坏性,它仍然定义了汽车技术变得聪明的时刻,因此它让我印象深刻,作为未来 50 年的工业设计研究。作为首批混合动力跑车之一,它有着环保意识、早期采用者的故事。但是,最重要的是,在这个更加诚实奢华的新世界中,我喜欢它,并且真的非常想要一个。
现在是投资豪车的好时机吗?
  大流行前我一直在寻找我能找到的最便宜的例子,但现在我看着那个烧焦的橙色发射颜色,想知道我是否可以延伸到它,因为毫无疑问,潜在的欲望会落在那里。说我在 Auto Trader 上发现了一个 Frozen Yellow ,它也漂浮在我的船上。我喜欢敞篷跑车,但本能告诉我,轿跑车将拥有最大的持久力和更少的潜在问题需要处理。而且,有时,如果您自己的市场情报在汽车方面失败了,那么进行最终的试金石测试也不错 - 一个八岁男孩的反应。如果他仍然对他之前出生的汽车感到兴奋,就像我的一样,那么你就是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