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年将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增压器网络

2021-07-23 18:41: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产经 >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

特斯拉在全球 2,700 多个充电站拥有超过 25,000 个超级充电站,众所周知,特斯拉的充电网络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优势,而其他电动汽车的车主则必须依赖其他充电站。

特斯拉今年将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增压器网络

在回应有关特斯拉专有充电连接器的推文时,马斯克表示“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我们的超级充电站网络。”他后来证实,这一举措将在所有国家/地区实施。

在北美销售的特斯拉汽车配备了专有的充电连接器,为了让其他车辆使用超级充电器,必须开发某种适配器。正如Electrek指出的那样,在欧洲等其他市场销售的特斯拉车型具有更常见的 CCS 标准连接器,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也使用该连接器。

其他充电网络继续增长,包括 Blink Charging、EVgo、ChargePoint Holdings 和大众汽车的Electrify America 网络等。据路透社报道,乔拜登总统的政府最近还接受了参议院的一项协议,即在基础设施项目上花费 1.2 万亿美元,其中包括 75 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包括充电站。

<script src="chrome-extension://lmnganadkecefnhncokdlaohlkneihio/enable.js"> </scrip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