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继续对其Tacoma中型皮卡车的越野版本进行更新

2021-06-03 16:15: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在 Tacoma 的 SR5 等级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标准的东西,如内外彩色装饰、全天候地板衬垫,以及一个凉爽的储物箱和床上的 120 伏电源插座.顾名思义,Trail Edition 旨在增强户外的实用性。

丰田正在继续对其Tacoma中型皮卡车的越野版本进行更新

四轮驱动也是标准配置,2022 年增加了一个提升套件,可将前悬架提升 1.1 英寸,将后悬架提升 0.5 英寸。新车型年的额外附加功能包括后锁定差速器、防滑板、带有青铜字样的定制格栅以及来自 TRD 的青铜色 16 英寸车轮,这些车轮将轨道宽度增加了 0.5 英寸。

对于 Tacoma TRD Pro,丰田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提升套件,可将前悬架提升 1.5 英寸(之前为 1.0 英寸),将后悬架提升 0.5 英寸。还有来自 TRD 的新型锻造上控制臂,丰田声称允许额外的悬架行程,特别是回弹行程。这是对配备新固特异领地全地形轮胎的黑色 16 英寸 TRD 车轮的补充。TRD Pro 继续作为标准配备由 TRD 专门为该模型调整的 Fox 2.5 英寸内部旁路减震器。

在 Trail Edition 和 TRD Pro 中,丰田都标配了 Tacoma 的 3.5 升 V-6 选项。V-6 提供 278 hp 和 265 lb-ft 的扭矩,而大多数塔科马斯标配的 2.7 升直列 4 发动机的扭矩为 159 hp 和 180 lb-ft。变速箱选项包括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

2022 Toyota Tacoma 系列将于秋季在经销商处发售。定价信息将在接近该日期时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