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884英里AMC Pacer即将拍卖,价值将近3万美元

2021-04-10 11:37: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紧凑型汽车通常不会给人以太多的爱,但AMC Pacer已成为70年代的标志。

这使我们想到了这款非凡的1980 Pacer DL,它将在下个月由Mecum拍卖。在过去的41年中,它仅行驶了1,884英里(3,032公里),无疑是当时最好的步行者之一。

这款1,884英里AMC Pacer即将拍卖,价值将近3万美元

鉴于行驶里程很低,得知汽车处于“高度原始状态”并且仍保持其原始的浅蓝色喷漆工作就不足为奇了。该模型还具有明亮的镀铬保险杠和原始的AMC轮罩。

该模型还具有Pacer闻名的所有古怪之处,其中包括乘客侧门比驾驶员侧的门长4英寸(102毫米)。然而,根据1975年《大众机械》的一篇文章,该车以5,615平方英寸的玻璃为特色,这比公路上的任何其他美国汽车都要多。

这款1,884英里AMC Pacer即将拍卖,价值将近3万美元

进入机舱,有原始的蓝色座椅和木纹装饰。该型号还配备了诸如空调,AM / FM收音机和电动门锁之类的选件。但是,原始所有者没有选择电动窗,因为它们使用了手动曲柄。

引擎盖下方装有一个4.2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与三速自动变速器相连。驾驶员还将发现动力转向和动力制动器。

没有拍卖估计,但有相似的,如果不是相同的话,1980年的AMC Pacer在2018年以28,600美元(20,860英镑/ 24,024欧元)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