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于4月12日恢复温茨维尔装配厂的生产

2021-04-09 21:30: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通用汽车将于4月12日星期一开始在其密苏里州的温兹维尔装配厂重新开始生产。Wentzville工厂生产GMC Canyon和Chevy Colorado中型皮卡车,以及Chevy Express和GMC Savana全尺寸货车。由于全球半导体芯片的持续短缺,该设施最初于3月29日被闲置。

通用汽车将于4月12日恢复温茨维尔装配厂的生产

根据底特律自由新闻社的最新报告,通用汽车将在Wentzville工厂的发射停工时间提前了两个星期,并计划在5月24日至7月19日之间使该工厂停工。通用汽车最初计划在六月开始生产。根据引用通用汽车员工备忘录的最新报告,将停机时间提前将使通用汽车有更多时间生产车辆并在2021日历年的剩余时间内满足客户需求。

通用汽车将于4月12日恢复温茨维尔装配厂的生产

像其他汽车业一样,通用汽车也在努力应对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的问题。据一些估计,这些芯片用于现代汽车的多种功能,单个汽车零件最多使用1,500个芯片。

如前所述,由于零件短缺,通用汽车将停止其田纳西州的Spring Hill Assembly工厂和密歇根州兰辛三角洲工厂的生产,前者从4月12日星期一开始闲置,后者从4月12日开始闲置。 4月19日,星期一。据估计,Spring Hill工厂将关闭两周,而Lansing Delta Township工厂将关闭一周。

通用汽车将于4月12日恢复温茨维尔装配厂的生产

除了上面提到的那样,通用汽车公司也缩减生产的停产雪佛兰开拓者在其拉莫斯阿里斯佩装配工厂,在墨西哥,而现有的减产将在通用汽车的推广费尔法克斯大会和冲压设备在堪萨斯州,兰辛大河在密歇根州,CAMI英格索兰在加拿大,格拉瓦塔伊在巴西和Bupyeoung在韩国。

通用汽车的竞争对手,包括斯泰兰蒂斯和福特,也由于芯片短缺而削减了产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