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充电计划到2021年底将网络扩展到3000个充电站

2021-04-09 21:24: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公司Volta Charging已宣布计划在2021年底前扩展到3,000多个站点。VoltaCharging目前在美国23个州拥有1,700个站点。

根据广告时代(Ad Age)的最新帖子,该广告引用了广告时代“营销商简介”播客,Volta Charging首席战略官Drew Lipsher讨论了EV充电网络的计划,该计划将在杂货店,电影院等各种地方提供新的充电机会,药店,购物中心等等。

Volta充电计划到2021年底将网络扩展到3000个充电站

利普瑟在最近的《广告时代》(Marketing's Brief)播客中说:“在电动汽车世界中,驾驶员将不再开车加油,而是在开车时加油。”

该策略包括将充电速度与客户期望停放在给定位置的“停留时间”相匹配。此外,Volta Charging包括一个带有每个充电器的55英寸数字显示屏,出售可补贴电费的广告,从而为消费者完全免费充电。对于广告商和业主,广告有助于推动购物方式。

Volta充电计划到2021年底将网络扩展到3000个充电站

利普斯说:“由于品牌试图影响商店或财产上的行为,因此在进入商店之前就获得直接接触消费者的能力确实是独特且与众不同的。”“它也在零售业的后半部,所以如果您想[可以]在某人掏出钱包之前影响购买决定。”

早在2月,通用汽车就通过Volta充电网络为新的2022 Chevy Bolt EUV宣布了一项新的全国性广告活动。广告包括充电舱顶部的新型Bolt EUV的照片,以及有关车辆的一般背景信息。

Volta充电计划到2021年底将网络扩展到3000个充电站

随着通用汽车准备在2025年之前推出30种新型电动汽车,在吸引潜在客户的同时扩大充电机会将至关重要。更重要的是,通用汽车计划到2035年使所有新乘用车的尾气排放达到零,从而更加重视迅速扩大电动汽车模型的采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