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09年雪佛兰Cobalt SS需要新家

2021-04-02 20:18: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曾几何时,通用汽车公司决定与大众高尔夫GTI和Mazdaspeed3之类的紧凑型高性能车竞争-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强大且有趣的雪佛兰CobaltSS。这家汽车制造商早就放弃了紧凑型性能车领域,这在Cobalt SS的某些通用汽车爱好者中吸引了一些像邪教一样的追随者。

新的2009年雪佛兰Cobalt SS需要新家

因此,我们认为目前正在通过汽车和竞价出售的这款全新2009雪佛兰Cobalt SS轿车应该引起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的关注。这款Summit White Cobalt SS的行驶里程仅1100英里,带有干净的CarFax报告,从未发生过事故。发动机油,发动机机油滤清器和凸轮轴电磁阀也在本月也全部更换。提醒一下,配备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的Cobalt SS出厂额定值为260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

新的2009年雪佛兰Cobalt SS需要新家

这款罕见的雪佛兰Cobalt SS轿车不仅处于展示厅状态,还进行了广泛的性能改进,包括可选的工厂雪佛兰Performance Stage Kit,Hahn RaceCraft排气管,Hahn落水管,短排挡杆,Injen冷气进气口,Hawk HPS刹车片,一个Powell Race Parts摆杆和D2 Racing弯管。唯一的问题是前后保险杠上只有一个磨损,这是一个小问题,在汽车冷时,第一档并不总是啮合。一旦汽车充分加热,就不会发生此问题。

新的2009年雪佛兰Cobalt SS需要新家

雪佛兰在2009年仅生产了759辆Cobalt SS轿车,这是Cobalt SS唯一提供四门轿车的年份。这可能是最干净的例子之一,截至撰写本文时,它的出价仅为7,500美元,对于有心的通用汽车爱好者来说,这可能是理想的低价收藏家的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