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揭示铁杆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名称

2021-02-20 13:13: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法拉利即将实现电气化。目标是到2022年将其现有车型阵容的60%电动化。今年晚些时候,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将展示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排在SF90以下,配备电动3.0升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约700马力的功率。今年也将标志着法拉利自然吸气的V12的终结,该车型目前为812 Superfast供电。

间谍镜头和测试原型的视频已经表明,法拉利正在制造一种新的铁杆,功能更强大的812 Superfast,它将像前置F12tdf一样用作前置

法拉利揭示铁杆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名称

有传言称法拉利的新硬核812将被称为GTO,但我们现在可以确认这是不正确的。在Instagram页面rosso812上共享的视频中,该视频最初发送给希望下订单的法拉利潜在客户,法拉利首席营销官Enrico Galliera将该车称为“ 812 Versione Speciale”,翻译为“ 812 Special Version”。 ”,并带回了上次应用于铁杆458 Italia的Speciale名称。

法拉利揭示铁杆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名称

该视频发布于2月18日,恰逢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诞辰,这标志着法拉利首次正式宣布将推出更多硬核812车型。没有提供其他详细信息,但是原型的间谍照片使我们对预期的想法有所了解。

原型车具有更大,更具侵略性的后扩散器,而悬挂系统可能会进行调整以提高操控性。

法拉利揭示铁杆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名称

标准的812 Speciale配备6.5升自然吸气V12,可产生789马力和529 lb-ft扭矩,因此不会产生松弛现象,但是据报道,Speciale会将输出功率提高到850 hp,并提高到9,000 rpm以上,以提供给这款豪华旅行车合适的发送。由于F12tdf仅限于799例,因此产量可能会受到限制。法拉利尚未确认首发日期,但据报道812 Speciale将于2月22日下周突破封面,因此我们可能不必等待太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