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C获得时尚的AMG系列改头换面

2021-02-20 12:43: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上周,我们惊讶地发现,尽管美国对紧凑型跨界车有强烈的需求,但梅赛德斯EQC电动跨界车已不再进入美国。但是,在欧洲,EQC范围已扩展为新的运动型。EQC 400 4MATIC在德国的售价为€66,068.80($ 79,831.79),现在是该系列的基本型号。EQC 400 4MATIC AMG Line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它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多项运动改进。

梅赛德斯EQC获得时尚的AMG系列改头换面

作为标准配置,运动型EQC配备了AMG Line外装套件,其中包括更具攻击性的AMG黑色前格栅和高光泽黑色环绕。其他样式方面的改进包括AMG前围裙,带有镀铬装饰的进气口,高光黑色装饰和可改善气流的功能性通风孔。

这款新的运动型EQC变体采用19英寸双辐铝合金轮毂,钽灰色饰面。在背面,较宽的AMG-Line专用后保险杠设有人造通风孔和镀铬装饰的黑色扩散器。

梅赛德斯EQC获得时尚的AMG系列改头换面

内饰方面,AMG Line的内饰升级了,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Nappa皮革装饰,运动座椅具有AMG特定的图案,皮革内饰采用灰色明线缝制。仪表板也以Nappa风格的皮革装饰。在其他地方,门板饰有黑色饰边,而中控台则有黑色明线缝制。灰色明线缝制也应用于扶手。附加的碳纤维装饰条,AMG不锈钢运动踏板,AMG脚垫和镀铬门销完善了内部装饰。

梅赛德斯EQC获得时尚的AMG系列改头换面

AMG Line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行李箱盖,座椅舒适套件,后视镜套件,内部照明套件,带驻车电子助力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降噪声学玻璃,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套件,高级音响系统,环境照明和远程和扩展充电服务。

在德国,EQC 400 4MATIC AMG的价格为73,208.802欧元(88,428.91美元)。由于变化纯粹是外观,AMG Line具有与常规EQC 400相同的电力传动系统,其中两台电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408马力,扭矩为564 lb-ft。虽然EQC在美国被禁止食用,但梅赛德斯仍计划在美国销售EQS轿车,以取代奥迪e-tron G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